【全職//葉藍】20170529

#我才不會說1214那篇我還在擼


5月29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即使那人已經退役,廣告板、報章都不見他的蹤影,然而各方好友及廣大粉絲並不就這樣忘記這位偉大人物的生辰,微博上滿滿是艾特主角的祝福,QQ上也是留言不斷,害得剛買不久的手機老是震動,然而是日的主角連怎樣關掉通知也不曉得,一整天乾脆就將手機丟到一旁不理。


然而對於那位主角來說,這天並沒有甚麼特別。

依舊早早起來吃早餐,被勒令下樓跑圈減肚子,回家吃午飯,到興欣探班......啊倒是吃了蛋糕,算是跟平常不太一樣。

壽星:哥明明在減肥還得增磅,這像樣嗎? 

蛋糕被吃光,提著一袋禮物跟眾人道別,在街上沐浴於夕陽之下,他覺得啊,生日這回事還是好的,象徵住還有人記得你,不一定有蛋糕禮物,光是一句祝福也值得感恩。說起上來今天還有人生日似的,等會兒有空還是傳個短訊回去唄。不過說到禮物,自己最想要的啊......

葉‧偉大人物加壽星‧修摸了下巴。


回到家,打開門就是一陣飯菜香。

「回來了?洗手準備吃飯了。」廚房裡傳來一聲叫喊,葉修趕緊將東西都丟到沙發上,麻利地溜進廚房。「藍啊......」 

「啥?叫你去洗、幹這在做啥......唔......」 

吃飯前先啃一口「禮物」,開胃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