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11】標題就是「裡面有壞話可以不點進來」

真的有壞話喔,快去點叉叉。(喂)

個人感觀,你有你感覺我有我想法,不喜勿插。

思考tag不tag維勇......還是tag了。

 以下會長話短說。


 

 

好久沒一套作品會逼成自己這樣,期待每個星期三的到來,一到星期四就看熟肉更新了沒。觀後感呢,好多沒出現過了。

該說多少好呢?從第一集說已經太久遠,很多人已經說過,也很有同感。今早不敢看太多劇透,不過多少總會看到一點。老實說也跟之前猜測相差無幾,那是個很大的失誤嗎?未必,只是勇利對自己期望很高,在獲勝的路途中不容許失誤,然而還是出現了,加上在之後看其他人比賽時,大部分無失誤的節目和維克托的表現,我完全不驚訝尾段勇利的言論……(心裡被插了一刀)

 

壞話來了,壞話來了,不能接受快轉台。(之後寄我刀片不受理)

 

維克托真的不適合當教練。

……至少現在真的不適合,在看台那一段我看得快想將他揍完左臉再揍右臉(即使到最後還是不捨得揍下去)。在自己學生旁邊稱讚別人不是問題,但目光完全放在外面???至少來個分析甚麼的???看得勇利眼都直了,說好的只看著豬排飯呢你這個花心大蘿蔔!!!(並沒這麼嚴重)

其實我也只是吐槽一下,要是維克托早就是教練的料,這套就不用播了(抹臉) 但仍然很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差點崩潰)

 

雖說不適合,但維克托的存在令勇利在錯敗後站起來,知道他未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呢……得感謝官方,怎麼能將這套作品做成這樣(真的好想勇利拿金牌然後兩人結婚)

 

還是那句,我期待完美的Yuri On Ice。

 

之後來說說其他人。

其他人都表現平穩,得給個讚(沒甚麼懸念)。JJ……其實也沒懸念,之前約70%猜他會失準,堅強站起來也不驚訝……感動位,感覺JJ就是該這樣子,即便身為KING摔下來,專嚴並不會失去,只道冰場上的惡魔太恐佈了。

 

一堆人預計#12,自己也說不準,不過婚訂了別亂退,相信官方也不會太亂來……擔心之前所說的「大招」到底會是甚麼(掩面)

其實,維勇兩人在冰場上較量,感覺也不錯?

评论-6 热度-16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