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CP雜談 (主觀、有雷、別插、可交流)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毛要打這種東西(。)
以下次序從
主食(在自己筆下絕對不拆)
次要(聽完覺得還可以還合理,可能寫或看過就算都會有)
其餘聽過但不吃的西皮(不吃就是不吃,記得就寫)。
大概有很多都是在P站裡看來的......
為甚麼我要打這種東西((果然是上班太悶了

含主觀感受,開放交流,不喜可點叉叉。

一直都忘了放這邊到底是為甚麼。



主食

【25】
一切都是二階堂大和的錯。(喂)
真的要打的時候卻有點不知道怎樣整理......
指定人住隔壁、到隔壁叫人起床、一起喝酒、搶對方的電話打RC、兩套電視劇都同陣營......
老夫老妻甚麼的,說著連自己都想哭。
因為好玩所以不斷調戲,說著如果在清醒時說出來就可以安慰,在生日時搶著煮食......
不說了,想哭了。

【17】
這是官配吧。
這是官配吧。
這是官配吧。
平常一臉嫌棄加毒舌吐槽突然又一臉堅定說「你是我們的支柱」、「我會一直幫助你」(大概意思),當幕後經紀人(bushi)然而看著看著覺得「呢個人相當有嫌疑」(喂)
一織寵陸已經到了「天上的星星都為你摘下來」,為了陸的形象而成為center,之後為了成就陸而放棄center......是有沒有這麼偉大,不讓你做毒舌柔情攻還感覺是我做錯了甚麼(。)

【63】
啊是年下攻((在後面才反應過來<<不是三月的問題而是NAGI的問題......
感覺這對都快變成官配了,63黏到一個點2有種被晾在一旁的感覺(。)
(友人表示不是被晾在一旁而是被63攻擊)
為二階堂大和的眼睛x4默哀半秒。
祝NAGI成功抓三月COSPLAY KOKONA(。)

【89】
大概還是吵架吵架和吵架......
吵完又惺惺相惜這樣--另類的相愛相殺--
但其實我不怎吃相愛相殺。
那到底是為甚麼......
大概是因為天對樂的刺(?)感覺是不太一樣的吧(?)

【千百】
官配。(完)<<喂
主人與寵物的感覺然而主人被寵物的情感左右太帶感了(到底)
如此溫柔地叫著「百」的千實在太棒了。
變回粉絲叫著「千さん」的百更棒了。(你想到哪裡去了)
刪這刪那都不能刪千百。

【萬紡】
別問為甚麼,自己去問經紀人還送不送本命巧克力就好(。)
是覺得蠻萌的......暫不拆。



次要

【樂紡】
泡妞最明顯:最想被擁抱的男人NO.1。
不忍說這應該算是乙女遊戲吧然而I7那七個人真的沒甚麼行動啊難不成真的年紀太小(ry)
還是因為我多半都是看2和5的劇情所以只知道大和的很明顯地調戲和壯五的不知不覺約會方法麼www
誰像樂總每次看到女主就花盡心思,誰像樂總每次被派卡還是窮追不捨(ry)
樂總要認第二沒人能夠認第一!!
--然而我想吃的是89和萬紡--

【大紡】 
會思考到大紡還是樂總的功勞,因為每次樂總要泡妞時兄桑幾乎都是第一個彈出來(ry)
會吃282的人大概會因為這幕冒起小花花(?)
大概就是調戲與被調戲加上反調戲(?)的關係吧,是蠻萌吧但我不會特別想到這邊來......
--因為大和對能夠調戲的人就會調戲不差經紀人一個--

【5紡】
因為看的大部分都是5號RC,壯五抱扭的次數其實不比樂總少(。)
真不愧是學過帝王學的人啊(抱大腿<<不太對
隨便說兩句話就將經紀人拐出去約會了是怎樣!?
隨便說兩句話就將人逗笑了是怎樣!?
因為經紀人一句話你就跑過去接人了是怎樣!?
男友力破表啊怎麼破!?
樂總你快去學學啊!!((不對
--壯五請娶我--
--大和:滾開他是我的--

【254】
其 實 很 萌
我 真 的 有 寫 過
因為從前有好一段時間無法割捨25和45......結果就出現了3P,當時願景還蠻長......結果大人完勝(被4號揍一身)
萌不上45的原因下面會寫......而254會出現的前題是比現在的時間線往後推大概五年......27歲的大和、25歲的壯五和22歲的環,豈只能用萌一字來形容......想到H時不只有好吃......
然而二階堂大和將我的願景丟到地上並狠狠地踩碎了。((你就吹儘管吹

【41】
同年同校組。
怎麼說,在一織在碎碎念環的學業看來是有點萌,是有萌點......(思考)
曾經看過有一篇1→45還蠻虐的,一仔單戀啊......
然後單獨看是還可以但加上陸又會虐自己了(關係太複雜)
還沒看到過41的糖啊(:3/Z)

【104】
妄想過幾秒。
因為一堆都有CP了剩下了10和4。
......然而看著好像有點有趣?尤其Love & Game出現之後......



不食

【45】
......呃(覺得還沒打就會接受一大堆殺人的視線)
其實一開始是吃的(還拿來坑人掉下來),結果自己淚水當中糾結後完全抽身......
虧我還是個寫254的人((好吧也是因為254才脫mezzo"的
環在我眼中還是太小了......我得承認一直成長中的環很棒,也不只有一次想像過長大後環會是個很棒的男人......所以以前才寫得出254,然而、上面寫了(抹臉
加上當聽到甚麼環致力想追個女朋友我母親的心情就跑出來了((不是

【313】
因為兩隻在眼中都是受的關係忍不住打313(。)
原本就不怎吃兄弟而在我眼中他們也只有兄弟愛(大部份是一織兄控性質),所以在看到時我是囧了一下......大概是我不懂當中的意義。

【97】
請容我比較直白說一句......完全無感、沒愛。
不吃兄弟還不是重點,我......真的對他們兩個沒愛啊ORZZZZZZ(別再問我為甚麼了)

【T3x5】
看到這個時我內心很惶恐。
好吧其實看著被寵愛x3的五號是蠻有趣的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因為是粉就將他們配在一起((一定是我的錯明明都覺得有趣為甚麼不萌上!!!

【27】
......因為陸太純真大和無法調戲而反被調戲?但我沒感覺......

【23】
因為三月閒時的鼓勵?猜想出現的原因是因為23談完之後大和就去拍劇了......
有萌點的,但不知道為甚麼不敢吃......
大概因為身為一隻五,不想看到吧......

【282】
原本在剛開始應該放在「次要」然而看著他倆越來越一同白痴+搶女人,還是比較像難兄難弟啊......
明明互鬥的CP還是有吃過然而282不太吃得下......

【102】
很久以前因為一篇文而吃過102,會吃大概是因為那篇肉挺好吃......(論醉酒的威力)
然而到了某年某月某日突然無法接受大和受(跟無法接受葉修受大概差不多),加上25......
102甚麼的,斷念了吧。

【106】
......因為一起看KOKONA而出現的CP?感覺都是早期會出現,現在都沒怎看到過。
我沒看到相關的RC只有看過同人,是挺可愛然而當站隱63之後便果斷遠離。

【龍mezzo”】
我很少吃3P,先是第一個原因......(254是個意外)
其次我不太吃一攻二受......(龍→壯←環比254更難以接受)
這三人湊一起只有大哥哥跟兩個弟弟的feel......

【8910】
早期妄想過,然而對109沒有感覺就放棄思考了。

【939】
哥哥組,然而兩人在我眼中都是受就(ry)

【千2】
除卻一開始因為單方面力量打壓而有點在意,之後都已經沒特別想法......(第二部後根本是千百劇場)

【萬千】
......呃,過去了就由它過去好不好?
而且萬里隱姓埋名到這個地步也不覺得有甚麼......千單戀還有些道理......然而有百在身邊這麼久還單戀下去又不怎有道理了......

【萬百】
......感覺百對萬很有愛,然而在思考途中出現了千的臉。
嗯,斷念。(脖子有點涼)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