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靈//光亮】好日子 (2018進藤光生賀)

好日子 (2018進藤光生賀)


從棋會所出來天色已要入黑,被大叔他們拖著下棋,被逼得紅著臉大喊「生日呢要回去陪媳婦」才肯放行......本日壽星‧進藤光在大街上看著即將消失的夕陽,在心裡祈禱。

希望剛才沒人拍影片,被塔矢知道又要吃半個月泡麵了。

進藤打開家門,習慣地洪亮一叫:「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從廚房傳來回話,伴隨著一陣陣食物的香氣。兩人同居後塔矢秉持住「除特別日子和必須外食,在家能煮食決不外食」的原則,成功令進藤光在外面吃飯時可以說出「還是家裡飯比較合胃口」,當初讓身邊好友傻眼兼牙酸到不行,其後紛紛效法。

其他棋士表示,那幾屆的人都很有病。

「好香啊。」放下背包後進藤走到廚房從後摟住做菜中的人,另一手悄悄伸到卷蛋那處......在下秒果不其然遭到筷子打上。

琥珀對上翡翠綠。

「......洗手,還是小孩子麼。」塔矢敗陣,深呼吸一下,夾起一塊蛋塞住這個長不大的人企圖想反駁的嘴,然後推他到一旁洗手玩水去。

因為被捉弄太多而練成的反應也太傷人了,進藤一邊洗手一邊扭頭企圖用眼神裝可憐卻得到一個白眼,覺得這年頭有誰當壽星會像他一般悲慘。

「吃完飯有你上次說想試的那款蛋糕。」

「老婆萬歲!」

「進藤光你還是別打算吃了!」

「嗚!」

今天依舊是個好日子呢,對不對?


Freetalk:
光生日快樂,還是晚了,太久沒寫手生得很,歡迎捉蟲。

2018-09-24光亮
热度-13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