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葉藍】Myanmar 01

“好热......”
叶修开着手提电风扇,然而迎面的风都像带着热浪,每一口空气都含有来自缅甸的热情。
“最好是热,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到了明早你要怎么办啊。”刚和导游交流回来的蓝河看到平常再热都不怎喊热的人到埗就一脸受不了的样子,不由觉得好笑,还拿手机出来拍照了。“慢慢就会习惯啦,这才第一天,还得多待几天呢。”
“还要几天,我已经想回家了。”
从入境厅走出去就一阵热风扑到脸上,不是眼看到是黑夜还不想相信事实,叶修万分后悔怎么不在机场内待到车子来才出去。
“平常打本抢boss时没开冷气又不见你觉得热,现在别给我闹。”蓝河嫌弃地将贴过来的人推开,开玩笑呢,难道自己看起来不热吗!

是空调啊......叶修瘫在座椅上,头一次觉得科技的发明实在太厉害。
蓝河跟着上车,拿着刚从冰箱拿出来的水冰着人的脸,吓得叶修一下激灵,差点从椅子上弹起来。“噗......来,喝口水。喻队和黄少要水吗?”
“好呀好呀我说叶修你也太逊了啦这样就被天气击倒了吗还说荣耀第一人回到三次元就变废人一个啦哈哈哈!”
“吵死了,来幸灾乐祸?是谁刚才热得跑回去机场内?文州你也不管管......”一手将转过来的头按回前座,经黄少天这样吵一吵,叶修只感到头痛欲裂,看着喻文州一副看戏不帮忙的态度更觉得烦躁。“小蓝啊,蓝雨的都在欺负我!”
“那需要我加入吗?年纪最大却装小孩儿吗......叶小朋友?”无奈拍拍堆到胸前的头,对看得有点呆滞的导游抱歉笑着。
偏偏是个会听会讲国语的导游,真是辛苦了。

因为蓝河想去缅甸,但只有叶修和他加起来不够四人成团,正当蓝河还在烦恼之时,叶修就来了讯息,说拉了两个人一直去,还亲自跟旅行社那边联络好,蓝河见他都安排好就随他去了,结果到了机场发现同行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面对笑脸和金发......可怜一下他的小心脏。
叶修还沾沾自喜,蓝河很想一脚踢过去。

现在已经是六点左右,在缅甸这边基本上八、九点就没什么人在外面,导游问他们会不会饿,因为行程中原本并没有安排晚餐,从离开机场就是直接回饭店,而饭店附近却没有吃的。要是他们觉得饿的话可以在途中找家餐厅,小团就是方便,众人当然欢迎。
结果他们来到这家中国餐厅。
黄少天:“为什么在缅甸会吃中国餐......”
叶修:“有吃的就很好还嫌啊。”
到底是有多爱斗嘴......蓝河觉得吃个饭都像在战场一般感受着枪林弹雨,即使面对着偶像也有点压力山大。
“少天,吃菜。”喻文州看准时间插话,而蓝河刚好塞了叶修一口炒蛋,成功阻止两人别嘴炮下去。
蓝雨果然是机会主义者,上至战队下至公会,石真是优良传统!

回到饭店。
“蓝,好累啊......”
“赶紧睡,五点多的飞机呢。”
关灯。

Free talk:
@花園道 
实际是游记,多久没码字这么有速度,喻黄主要是为凑够四人成团,为免太ooc所以着笔不会多,就不落tag了。
现在人还在缅甸希赫,等飞机回仰光再回港,思考还有好几天行程要写......会努力一下。(脑有洞记忆力衰退中orz)
会先分日子发,看看稍后会否整理完再一整章再发。

评论(1)

热度(8)